close
啥?宿舍很亂?
不= = 是在宿舍玩亂..

想ㄟ在後面玩...她們去B3我還去不了ˊˋ
努力衝..100...98了..衝衝
我只好去停車場找光頭啦

嗯..PK時間快到了..脫衣服 換裝備
媽阿~只是換個裝備而已 
怎麼這麼夭壽的痛阿
光頭K我3下..我的血是噴的ㄟ!!
哦狂噴= = 一開始是我噴血...後來某人也噴
接著另一個補師也狂噴..

想ㄟ就在後面 聽到我在狂喊~┌救命啦~ㄚ阿阿阿阿阿
  快死人啦~吼~喝水比較快啦..啊~又快躺啦
  呼..嚇死...剛剩下33滴血...補血補到心臟會麻痺...
  有心臟病發的趨勢
就這樣一值重複這個尖叫的循環...

好死不死剛好有狗來掃
噗="=  滅團了啦....死光光 躺地上看星星..
哦不對 停車場沒星星...是躺地板看天花板


真是刺激的一團....夭壽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