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發生在剛剛…

 

心血來潮想說自己修兩眉毛間的雜毛好了,

開心的拿出修眉刀…

拔開蓋子…噢…一陣刺痛…感覺左手大拇指怎麼水水的…

 

 

一看………咦(兩秒)……阿~~流血啦!!monkey (59).gif

 

左看右看))怎麼辦怎麼辦,衝到浴室邊喊:弟~~我流血啦~~(慌慌張張)

(我真是個少根筋的姊姊…)

 

 

 

看著我的血…從傷口迅速流出…經過纖細的手腕…到達終點手肘,

滴在雪白的洗手台上…綻放出豔紅得玫瑰…好美………

 

 

阿 不對不對…現在是不是在欣賞的好時機,用水沖…

拿出來一看…阿~~還在流血流血啦~~狂噴啦~洗手台快變紅色了T^T

弟:姊…你是在玩傷口嗎……把手舉高,用衛生紙壓著傷口啦。

我:T^T 阿嗚…

 

 

 

就在我頭開始有點暈的時候…終於止住了…monkey (91).gif

 

一度以為我會就這樣送醫ㄟ…嚇死我…我還穿著睡衣…這樣上醫院還得了…不出名才怪,

奇怪…為什麼大拇指流血會狂噴,我還以為割到大動脈了…

 

 

可惡…害我現在騎車沒法按喇叭了…剝奪我騎車的樂趣…

 

事實證明!!修眉刀很鋒利!

 

按…痛呀…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