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樂場  這篇寫得太好了!!

我忍不住想要鼓掌喝采。

 

那齣劇還在上演…上演著人前說人話…人後說鬼話…惡人先告狀…會哭有糖吃…作賊喊抓賊…

 

恭喜你不再是主角…更不是觀眾,恭喜你退下了舞台…遠離了鼠輩…

我忍不住想要去買煙火、鞭炮來慶賀一番!!

我為你高興著,也心疼著…你待人如何我比誰都清楚。

為她氣壞身體不值得…你的世界不再有她…可還有我們呢

我陪你一起ㄍ一ㄠˇ…必要的話…我可以…嘿嘿XDDD

星期四再見面啦

 

 

 

 

 

 

 

 

ps…你看到這篇應該會覺得奇怪…哪時我罵人這麼含蓄了…XDDD

 

 

 

 

 

 

一ˇ一 如果這能讓你快樂…我很想幹某件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