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下午去聽完某個解說
跟米殺去一中吃東西.買東西~((YAYA可愛鞋鞋~我來啦))

哦!看到我要的鞋了~速戰速決~
跟米兩個看到中意的~試穿~OK~買!
前後過程...不到半小時= =
買完之後 兩個女人對看

嗯...3秒...5秒...阿 買完咧
東西也吃了...
那...那..我們要幹啥 = =??
兩個已經完成目的的女人,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啥
也沒FU逛街..逛了5分鐘...算了~放棄~
太沒FU了..回家~~
把米扛回家...= =++

插曲
------------------------------------
冰原歷險記裡面有個從頭到尾都在狂找栗子的動物
我不曉得他是啥東西~但覺得他實在太可愛了!!!!愛死他了
米載我回家時候..
我說..米ㄟ~你好像那個栗子哦~我就是那隻狂找栗子的動物
((騎車給米載..都會習慣抱住她))
哦~~~ 栗子~我的栗子~噢~幸福~((撒嬌中))
嗚..可是我的栗子被帶走了...
結果說到這句..米就狂笑= =""
-------------------------------------
衝回家洗澡~拿東西~~本來想說要不要帶衣服去宿舍洗
算了..我真的懶= ="
換上我可愛的鞋~~噢噢噢心情好~超級好~HIGH翻
又麻煩米載我回學校~

今天真是辛苦她咧~謝謝^^~
開心的是  都買到喜歡的鞋鞋~~開心啦

晚上跟想ㄟ ㄧ起睡...哈....= =" 感覺我快被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