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線~飛七夕...((不知道要幹麻~到處非))
可愛的七夕正在努力衝lv
我在旁邊陪她哈拉
經典的無言非來了,位啥說他經典
因為...............她就真的很經典咩
這小子肯定是想婆想瘋了..
不然就是有啥心事
竟然裸奔追我 = =
嚇得我拔腿狂奔~
由此可知。。他真的有心事
但又不說。好吧算了~不如想法子讓自己開心比較實際
--------------------------------
好想開珠子的衝動...
我想升級啦....現在97咧
快98...衝~100..衝127..
想打架..ˋˊ掃街~~~哈哈
今天差7%就升級咧.可惜想睡覺了
也沒點讓我練ˊˇˋ

睡覺去啦~明天應該可以98..
呵呵..努力..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