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真的很白目
有多白目 = =  說給你聽....

第一天帶到新家時候,宇淇開玩笑說:你看好你家狗ㄚ,不要讓他在我毯子上廁所,他要是在上面廁所我就打你。
話才剛說完,就看到寶寶很愉悅(?)得跑去毯子上尿尿了=口=!!
ㄟ!!你有沒有這麼準ㄚ,才聽到有人要扁你媽就馬上在毯子上給我尿尿,當下臉都綠了= =

只有這件事嗎? 不 = = 
晚上時候我要教他在報紙上廁所,他亂大小便,我就打他屁屁,連打三下
結果...........
他就馬上就憂鬱給我看,放進窩裡面就縮去角落,我以為他睡了
過去看了看,他只是眼神看了看我,又低頭繼續鬱足....
我要抱他,他還死命掙扎不讓我抱,放下來又跑去旁邊把頭埋起來不鳥我....
= = 有沒有搞錯....搞得好像是我錯了一樣~"~

還有一件白目事....
這好小子體力真是好= =
第一天...快七點就把我吵醒
第二天...快六點就把我吵醒
今天!!!你好傢伙的!!!〝五點〞就吵我起床!!
你有沒有搞錯ㄚ,一天比一天早,別這樣操我.....我心臟都快ㄘㄨㄚˋ起來了
而且他似乎愛上在外面趴趴造,不喜歡再窩裡面了
早上瘋狂的叫,把他放出來又乖乖的趴在我的床邊,窩到我的腳邊....(這是撒嬌嗎? 不~我不吃這套!! >0<)

今天晚上寶寶就要去跟把拔住囉.....要乖乖哦
不可以亂大小便,不可以亂叫哦
要聽把拔的話哦,還有...我允許你可以努力跟你爸〝玩〞XDD

我可以想見老公照顧他的樣子XDDDDD ( 我是在歡樂嗎~ 哈 )
這樣你就知道你老婆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