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寶貝帶寶寶過來

騎過來我傻了,他用塑膠袋裝著!!
寶寶兜風很興奮一直把頭探出來,寶貝快嚇死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他說旁邊警察都一直在看他

先把寶寶暫時借放在 淇、鳳家
出去買東西,嘖嘖...貴 囧 有種心有點淌血,寶寶阿...你要是太調皮看我怎麼罰你

回來時寶寶一直輪流被我們操
沒辦法Q_Q因為寶貝的學弟說他被寶寶吵的好幾晚都沒睡好
囧...那怎行!! 你媽我身體虛哪能這樣被你吵
好吧...那就把你操到累~晚上就可以好好睡了吧!
XD 果然.. 一回來放進他的窩馬上睡死!! ( 速度真快.... )
寶寶真的......很跩...很皮

過敏蔓延到手肘,受不了啦~北說她汗皰疹沒長到手肘過
只好看醫生啦= =
結果是溼疹.....還說啥這是到末期...( 我需要截肢嗎!? 當下聽到的反應 )
汗皰疹+濕疹...奇怪了,我的右手是怎回事,瘋狂過敏
還都不同品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