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明天要考管理學…
猛然想到考試時間有更改嗎?印象中老師似乎沒有說過

找個學弟妹確認一下好了
就敲鳳鳳麻煩她幫我問一下…B班學弟妹

結果!!
鳳:不考
鳳: 管理學他們今天已經考完了

啥!靠腰!哪時候改時間的!那我期中考沒有考到哦!?ㄘㄨㄚˋ了啦!!
這堂又要重修嗎…
哀號…我的心臟瞬間停止的感覺
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
怎˙麼˙辦!!!!我的世界…天崩地裂…

就在這個摩門特…腦袋突然被卡到一樣…跑去學生資訊系統查一查…

噢老天~我好愛你,你一定不知道這時候我有多感謝感激你
我搞錯班級了…
原來我重修的班級是A班,不是B班啦!!
所以還沒有考…考試時間一樣沒改

阿娘威唷…還好…嚇死我的毛

結果鳳說那位學弟也被驚嚇到,怎麼有人沒有考到期中考
噗...拍謝啦學弟..驚嚇到你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