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7號 玩亂玩得很火大.讓我第一次抓狂 在亂上瘋狂罵了...ㄍㄢˋ =  =a
嗚..死瘋子.你害我形象破滅

一群人在B3練((危險區域.血都是用噴的= =))
突然瘋子出現了 Milk啥米東西的..
加拿大跟vt認識她

瘋子不知道問啥.就說 不說哦.那我去拖會長

= = 喵的 危險區域你還拖會長

本以為她是說玩的,結果真的跑去拖....
((@0@ 第一次知道會長原來是長這樣的阿!! 走路真是慢= =+ 放+4+4 心中有莫名的得意XD))
我要補血阿 看大家都沒動  就不趕跑
結果..."ㄅㄧㄤˋ" 哇= = 幾乎快滅團咧...只剩下一隻還活著
噢..當下火就上來.因為我在衝等.已經84%了
竟然躺了= =..雪特..氣到罵...X
在回去.那個瘋子好像有被加拿大強p死吧

那瘋子似乎是角色本人的公
但我覺得好過份= = 開自己婆的角色上來亂別人
還說 東西噴了又沒差 不關她的事

x的...我要是有這種公...腌了你..找狗強姦妳..怒到
後來她不知道說啥可樂誰開的.不說哦 那我在去拖...
靠咧靠咧...案....又拖
結果 因為會長..我連躺2次..嗚...
整個就是很怒火..死瘋子...xio*(^$&$)^$@

氣到炸掉....



但昨天還是連生2等....103了..噢耶噢耶...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