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到阿湯家,沒有特別感受光陣的能量。

回家之後,阿湯問我要不要體驗,立刻說好啊~哈哈

 

光陣什麼感覺呢?就是……像被轟到一樣!!

 

哈哈 聽起來好像有點嚇人,實際感覺很妙啦,一開始感覺有股壓力灌進來,

頭脹痛…後來轉麻,一路發麻到頸子後,然後開始耳鳴…耳鳴…。

接下來阿湯讓我體驗48h,但後來感受沒那麼強烈了,阿湯是說因為漸漸會…麻痺了XDD

 

第一天晚上睡不太好,整個頭部挺不舒服,通常我晚上沒睡好,隔天…愛睏,脾氣就容易上來,

這時候就不是溫柔小綿羊…是呈現火爆老虎狀態,

但那天上班…精神還不錯欸!真是妙!

(心中os:不知道這能不能拿來取代提神飲料…!!)

 

光陣的概念在阿湯的部落格中有介紹,我就不再贅述了,佛心阿湯現在有體驗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與他聯繫。

我很好奇,若光陣中點化的是雪白能量,那遠距接收時候,療癒師是否就不需親自操作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陣 能量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