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3~下午上課完回家後...又騎車出去哩~
沒想到出門沒多久....喵的喵的..我又車禍了
《車禍詳情..我實在懶的打
因為我現在沒戴眼鏡..完全是憑感覺再打字
想知道在自己問我吧》
碰...撞上了...我跌坐在地上,我嚇到了..真的嚇到了
感覺到有東西流下來..阿!?流血了..但我不知道傷口在哪
頭好痛好痛好痛.
一直發抖..我很害怕...有位叔叔車在我後面
他馬上停下來幫我指揮交通..打119..通知警察叫救護車
我打電話回家找老爹出來
不知所措.嚇傻了我.不知道頭上的傷該怎麼辦
一個阿姨跑過來幫我止血..沒多久救護車到了
喵的..痛..疑...這是肉掉下來了咩??還是皮阿??
我被送上救護車哩..留給我老爸處理
一路上頭一樣痛..好想睡.好累哦..誰來陪陪我
嗯~到醫院了..但我眼鏡碎了全部都是朦朧美呀~
慢慢走去病床上.一堆護士跑過來問問題.量血壓.趙X光
好混亂.腦袋翁翁叫...我娘出現了
要打點滴..轉頭不敢看...最怕就是打針..看到針頭
等待進手術房時候..傳訊跟小安說一下..沒多久
班代打來了!?..我還在想.我該不會腦袋撞壞了眼花了吧
班代怎會打給我??哦~~原來是小安跟他說我車禍
沒多久被推進手術房哩
--------------------------------------------------------------------
兩位很妙的醫生在討論我的傷口
a說 嘖嘖..傷真深耶.都見骨了
b說 你額頭的皮是有多厚哦~當然會看到骨頭阿
我.......Orz 
手術出來有種奇妙的感覺..
護士找到我爸媽就把我送上9樓病房哩
攤在病床上..老爸出去買晚餐哩..
我竟然住院了.唉...一切發生的那麼突然
住院第一天..班代那群ㄇㄐ+Q+游亞魚+小安來看我
感動> < 可是被看到醜醜的樣子...ˊ_ˋ
Q很可愛.還說要買全罩式安全帽給我當生日禮物..笑翻了
後來她們有事先走哩..小安陪我
小安真的很像是我姊捏@@ 呵呵...想有個哥哥或姊姊疼
貨車司機也有來看我
勞教學姊也有來看我^ ^~感動...

-----------------------------------------------------

人走之後..房間好安靜..靜的讓我害怕..晚上媽媽留下照顧我
心中很過意不去捏
住院的第一天......很累..睡著了

------------------
想要謝謝那位叔叔跟阿姨..可惜不知道她們是誰
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