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覺得自己會在家裡,因為那天臨時有事,結果體驗的地點變成某捷運站外面,我還一度害怕能量傳送的過程會找不到我。

能量傳送的過程中其實沒有太大感覺,我有記憶的是眼前出現的光一邊紅一邊綠然後兩者混合,但我不清楚這些表示什麼,能練傳送持續了二十分鐘左右,當下沒什麼感覺,療程結束之後大約隔了兩個多小時我發現自己異常想睡覺,時間不早就休息了。

接連幾天有一陣一陣的疲倦,我讓自己多喝水,找時間多休息,其他心情倒是沒有什麼起伏。那段時間想處理得跟自己低落的情緒,確實過兩天就把事情都解決了,我也太確定跟這次療癒的關係有多大,施做的過程中情子的頭部明顯感到不舒服,也不知道跟捷運有沒有關係。

情子是個溫暖的人,謝謝你給我機會體驗雪白能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雪白能量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