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阿湯,得知阿湯有臼井靈氣體驗,哈哈立刻報名!!

相較幾個月前的自己,最近情緒平穩很多,阿湯是很熱心、仔細的人,在開始靈療前會先聊一下,一方面是知道個案情況,一方面是建立彼此的信任,這點我覺得很重要!今天這個人想幫助你,但你對他無法產生信任感的時候,他的幫助是有限度的,你會產生懷疑。

 

阿湯幫我作靈療的13個手位,一開始做眼睛…眉心輪部位,眼前出現白光,做頭頂跟後腦杓時,頭部一陣陣的發麻,耳朵旁時,變成綠光,接下來的部份…眼前都只有出現紅色的光點,心輪的部份一樣悶,有股氣壓下來的感覺,但過一下就順了。

截至大腿以上都還感覺得到能量,但膝蓋以下……沒有啊!沒有啊!沒有啊!

不是阿湯沒有把能量傳達過來,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一直以來都感覺我的腳沒有踩在地上的真實感,像啊飄一樣…飄飄的,之前上雪白時,老師有說我下半身的能量比較弱,回去要多做自我感知提昇,但提昇到現在………囧…這成果實在讓我想撞牆。

 

本身學雪白,對臼井很好奇,這兩者給我的感覺不太一樣。

雪白我感受到的是溫暖、溫柔的白煙之類的…有種慢慢被包圍著,舒服、暖暖的感覺。

臼井我感受到的是暖氣!!阿湯施作時,我感覺像是溫熱的水傾倒下來,過程中能量的傳送很流暢,體驗完後並不會讓我想睡覺,反倒每次我做雪白時候,霹靂想睡,我都懷疑我是把周公給請來了嗎?

 

阿湯還附贈了能量膠布體驗包給我試驗,還有光陣的體驗,

最近我發揮實驗精神,正在測試中…哈哈晚點再貼心得上來。

 

對了,阿湯現在有免費遠距靈氣服務(提供給憂鬱症/恐慌症/焦慮症患者)的活動,感謝他提供這個機會。

每個人對能量感覺不盡相同,我的個人體驗僅供參考囉。

附上阿湯的部落格:阿湯的靈學/氣功小站

arrow
arrow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