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薰衣草看到有人帶狗狗進去,

一整個讓我心動無比,

後來北又拿了在薰衣草買的香皂給我看,

噢……更想再去一次…



終於~在前些日子,均烜快退伍了,比較有空閒了,

咱們帶寶寶出征啦~~~薰衣草進攻~

出發前幻想過無數畫面,帶著寶寶愉悅的搭車…在薰衣草中漫步…路人對寶寶投以愛慕的眼光~

嗯…很好…這些果然都是幻想!!!


剛出發沒多久…就有點後悔了…因為開車…這小子搭車就異常興奮(奇怪…小時候明明在車上都睡死的呀,長大長壞了嗎?)

寶寶太愛均烜了…沿路一直想找機會鑽到駕駛座和均烜窩在一起…囧

整路瘋狂的鬼叫…硬要趴在擋風玻璃上面…噢有誰可以教我怎麼辦嗎?讓狗乖乖坐車…

為了讓均烜可以專心開車…我和寶寶槓上了!!小子~來吧~我們來對決吧!!

 

寶寶:汪汪!!汪!吼…汪汪汪!

我:可惡~吃我這招!吼!寶寶你犯規!!不可以用腳抓我啦!

寶寶:汪~~汪!~

我:寶寶…打贏就可以跟把拔坐在一起!我不會輸你的!小子。

均烜:……………你們兩個慢慢PK…不要把我算進去(無奈的搖頭)

 

整路搖晃…終於到了~~到了~就在我快出口成髒得剎那…終於到了~~B~~(消音)…夭壽遠

 

 

中間發生一段插曲…

也有人帶狐狸犬耶!!! 母狐狸~超乖…被一個叔叔抱在手上…雖然我也曾幻想過某天我可以抱著寶寶優雅走在路上……

 

算了…僅只於幻想…現實太殘酷了T︿T

 

均烜去上廁所,寶寶一發現他要走開,就開始鬼叫…對著均烜一直拜~一直拜拜…叫他快回來~回來~

就在這個摩們特…母狐狸出現了……

寶寶:哦~有妹耶!!有妹耶!

我:ㄟ…寶寶你要去哪!…把拔在那裡阿…那個不是呀。

寶寶:哦管他的…有妹來了當然是妹比較重要…把拔等等再找啦~

我:…………

 

寶寶瘋狂的抱住那位叔叔的腳…幻想自己是抱著可愛的妹…囧

但他終於發現…狐狸妹還是離他很遠…好吧…

寶寶只好使出絕招……對著人家主人一直拜拜…瘋狂的拜託…

 

旁邊的人都在笑……囧 …寶寶…你真的有這麼缺嗎?噢…我想該幫你討老婆了…

但人家妹妹似乎對寶寶不感興趣捏…和萱媽家的阿雪一樣…有高貴的氣質感覺,

我對著寶寶說:你看…狐狸犬真的很有氣質耶…又很美…

寶寶一臉傻樣燦爛的對著我笑~~

我:………算了…你是例外……你是爆走得獅子頭…

 

這次收穫…四塊肥皂(霹靂香夭壽貴…我的小朋友看地球瞬間不見了…但拿來洗臉很不錯~)滿身香味…還有………一身傷!

都是和寶寶PK的結果…這臭小子…

雖然很累…夭壽累…但…還是想帶寶寶一起出去走走XD

 

寶寶我們下次換騎車吧~我想我們就不用PK了…一人後面一狗前面…都可以和把拔在一起~恰恰好XD

均烜:…………你們需要分配得這麼好嗎

 

 

下回見…

 

鬼扯才是王道的記者/寶寶的娘

新社薰衣草為您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