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快下班時,因為客戶沒注意到你,將你輾傷還拖行了一段路。

當同事尖叫著跑進辦公室說你死掉了,躺在車底下…

看到你的樣子…我和妹妹傻了…眼淚差點沒掉出來但現在不是哭得時候…趕忙叫老爸開貨車送你去醫院。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發生的當時你叫都沒叫一聲…只看到你不停的發抖,似乎是站不太起來。

老爸和妹妹先帶你到醫院,聽他們說…你的腳全是血…在醫院裡一直流眼淚…但是都沒有叫。我想你被嚇到了吧…

 

我處理完手邊的公事隨後趕到醫院,看到醫院地板上血跡斑斑…醫生說你有一隻腳比較嚴重…因為拖行的緣故肉都燒焦了…過兩天必須把肉切除不然感染的話…你的腳就得鋸掉了,這幾天要觀察看看是否有內出血、傷到腦部或是骨頭碎掉…聽著醫生說著種種可能情況…一顆心漸漸往下沈。

你挨了兩針,聽說第二針會比較痛…但你也沒叫…傷口一定很痛…才會讓你感覺不到打針的痛。

回家後才發現不只腳有燒焦…脖子…胸口…都是…。看了好不捨…

晚上…也許是傷口真的太痛了…你一聲…一聲…一聲的哀號…聽得我的心好痛…雖然你的腳都包紮著…但我們一靠近就看到你費力的…一跛一跛的走過來…我的心更痛…

 

輕輕摸著你的頭對你說:魯蛋乖…很痛吼…秀秀…不要再笨笨的躲在那裡…要閃開阿笨蛋…我會讓你好起來的…你也要加油哦。

相信你聽得懂我說的話…希望這幾天觀察…不會出現更糟糕的結果。

 

聽媽媽說她也有去訓了你一頓…原本在哀號的你聽到媽媽對你說話……沉默了一會……你竟然轉頭對著牆壁繼續嗚嗚叫…真讓人哭笑不得…彷彿很委屈的說:我已經很痛了…你還要訓我…嗚…

 

一直以來我最討厭的就是希望……因為緊接在希望後面的就是絕望…

但這次…我不只希望你好起來………是一定要好起來…一定會沒事的。

 

至於那位司機…你開車可以在脫線一點沒關係…這情況一定會報應在你或是你孩子身上…

 

-------------------------------------------------------------

突然想起大學那次車禍…將我額頭給撞裂一個傷口…

趕到醫院的爸媽也是這種心情吧…擔心…難過…心痛…不捨…

躺在醫院那幾天…幾乎都在昏睡…時常會感覺到有雙手在摸著我額頭…大概怕我傷口感染會發燒吧。

媽媽在夜裡…應該也好幾天都暗自掉淚吧…

真對不起…匆忙要趕去學校的我,沒注意安全才發生這樣的事情…對不起…讓你們擔心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