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盼了這麼久,終於見到妳了,

快要到的時候,我開始莫名緊張耶@@ 別問我為什麼…我就是緊張…

去的時候,寶寶在車上還是老樣子…瘋狂鬼叫,只要有車經過、樹木晃過、開車窗繳收費,竭盡所能的猛叫…

 


為了能把這小子抓下去,整路上我們兩個乾脆不理他…等到他累了就安靜一點,

哈哈我已經很迷糊了…結果兩個迷糊的女人在溝通,結果就是……不小心迷路了一下。

 

 


光溜溜那隻…是我們家的寶寶,其餘三隻是萱媽的寶貝,

寶寶這色胚…一直想仆倒她們家的母狗…=   =|| 後來索性抱著汪爸的大腿開始動起來…


色胚寶…一直想仆倒人家的狗


她們家狗狗超好摸的,毛超軟,寶寶這張得表情好像在說…我是被逼的…XD

 

噢…萱媽家的汪汪…超乖超好摸…

 


後來還去吃湯包……噢一整個美味…跟豐原那間有得比,一樣好吃,但不同的味道…

阿機車…害我現在口水直流…好想搭統聯馬上殺下去…好餓…(真貪吃…)

蝦卷蝦派豆花也好吃ˊˇˋ…台南真是幸福的天堂…有美食又有狗…重點是!!價格不貴…(觀光景點、有名的例外)

我跟球哥說…我用台中夜景和你換台南…XDD



下午到公園參加巧遇,明明是四點半了…太陽跟中午沒兩樣…熱得快暈倒,

就像魚離開水一樣…夏天…真是心悸的季節…討厭。



狗狗倒下露出肚皮代表她認輸了…或是很信任你才會翻開肚子給你看。

有一隻狗超好笑的,別的狗狗兇她一下…她馬上就臥倒在地…好像在說:我躺下了躺下了,不要咬我。

如果寶寶…我想牠會衝去和對方打架吧…=  ="



狗狗好像不喜歡爬這個呀? 像金金就挺抗拒的,汪爸好不容易才把她拐上去。

 



還有其他照片,請自行點相本看囉~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出去玩 一ˇ一 感謝萱媽和汪爸。


從萱媽那裡學來一招制服寶寶的方法,真是太好用了…哈哈…豬頭寶!這下看你怎麼囂張!

↓寶寶:………林北就是老大…怎樣!

表情好像在說:魔哩金罵細咧拍啥small...

 

萱媽的家~

 

寵愛汪汪一族的部落格

歡迎愛狗愛貓的人士加入唷,不定期舉辦聚會和巧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