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弟弟換枕頭睡,

睡前都會擦上好睡膏…枕頭旁擺上在薰衣草買的桂花香皂,

噢…睡得還不錯…除了早上都會腰痛醒來。


換了幾天…某晚弟弟過來問我:姊…你到底之前對你的枕頭做了什麼事?= =


楞…我說:我沒對枕頭幹麼阿,怎樣哦?

弟弟:=_=靠…自從和你換枕頭睡之後,我就每晚作惡夢,你到底作她幹了啥?

大笑…有這麼邪門嗎!?之前是我瘋狂做夢…現在換枕頭就換我弟了…

弟弟:幹…昨晚我夢到有人拿木桌砸我腦袋…然後耳朵就出現嗡嗡有點聽不太到那樣…

靠= = 木桌被她拿得像是拿豆腐一樣輕鬆…

 

 

再度大笑…噢…對不起…但我真的沒對我的枕頭幹麼呀@@…

 

還是因為那枕頭真的太難睡了…所以才瘋狂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