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朋友在臉書上跟我反應,她的免安裝版MSN又出現強迫更新的訊息,

據說後來是莫名解決了,

沒想到我也遇見了= = 好你個MSN…我偏不更新~~咬我阿~


在網路上找了一下,發現有個修改器可以讓MSN瞞過系統,以為已經是最新版,

但我頗不喜歡修改器…所以介紹另一個簡單…也不用下載啦哩拉雜的方法。


首先你的MSN不需要是最新的…或是可以跟我一樣用免安裝的MSN  

再來…對著你的小綠人點右鍵選內容相容性

以相容性模式執行這個程式這個選項打勾,選windows 2000→套用,確定。



將將將~可以登入啦~我不知道相容性那裡如果選其他作業系統是否能登入,

照理說…應該是可以啦…有時間的朋友就自行試試吧。


下課~ 有問題在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