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ixnet的後台,有個"誰連結我",可以看到別人怎麼連到你家,是經由搜尋還是經由朋友家,或者...pixnet首頁。

有時都會有些令人噴飯的關鍵字眼莫名的搜尋到我...

 

 

ex:

難過的游標語法  ←這是啥鬼!? 游標語法有情緒的!? 那我比較想要會嬌羞的游標語法...

 

心悸 ← 囧 是怎樣..連這個也可以找到我,我心悸的次數有這麼頻繁嗎

 

發爐 ←這是要來朝貢了嗎

 

解除馬賽克 ← 咳...好像搜尋的人跑錯地方了,這裡的馬賽克...只能拉掉模擬市民呀T_T

 

小人搞gay 、 小人嘿咻 ←咳...看來有挺多人喜歡惡搞模擬市民

 

 

最囧的搜尋...

 

 

 

我插了你屁眼 我們一輩子就是朋友了這是啥鬼ㄚ!!!為什麼會搜尋到我家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