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是NOKIA 5300,記憶卡是買來時候本身裡面就有一張256M
最近惹惱我ㄧ點就是
之前把音樂抓進手機時候,出現容量已滿,當我要砍掉檔案時
卻怎麼也砍不掉,照片砍不掉,短片砍不掉,音樂砍不掉!!
連結到電腦上也砍不掉! 明明點了刪除,螢幕也告訴你刪除成功!
但很帥的一點就是回到上一頁,在點進去...檔案又回來了=_=
只是他圖示變成了問號...寫著不明格式 ~"~
手機關機在開機,我的檔案全部正常的回來了...剛剛變問號的檔案又變回沒砍之前的樣子
(翻桌,這是怎樣!!!時光回朔器唷!!)

不信邪的我,把記憶卡拔掉,拿到我弟的手機(也是NOKIA)上測試
刪除..嘿嘿! 螢幕又告訴我刪除成功,正當我開心歡呼時候...他又回來了=_=
氣死我了!好!!那我把它格式化總可以了吧!
對著螢幕上記憶卡選擇"格式化記憶卡"→確定→螢幕顯示記憶卡已格式化
但是....我裡面的檔案一個也不少的存在..活得好好的

彷彿在跟我宣示...怎樣!!你殺不死我的!!!你殺我一次,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你是怎樣!!千年老妖阿,殺都殺不死
不~~~拜託...我需要空間...可惡的傢伙,惹惱我就休了你!!!給我乖點

誰能告訴我這是怎回事~"~  是我記憶卡發瘋了,還是手機中侯了...還是...我中邪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