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帶的佛珠莫名斷掉…

我親愛的媽就拿了個佛珠給我…

 

但說也奇怪,這串佛珠我就是帶不住,

一直覺得手腕很不舒服,最後受不了…我決定要去找佛珠,找適合的佛珠!

在我想著要去找佛珠時…我做了個夢…

夢見一個攤販在賣佛珠,我看了前面擺的樣式,感覺沒喜歡的…

便問他:你還有其他的佛珠嗎?

他指了指身後的兩個木桶說:有阿,在這裡面,不過單價和前面的不同哦。

嘎?木桶?裡面裝著水…我彎下腰一看…咦!?還真有佛珠…

他說:這個要泡在水裡,要泡過水的。

我興奮的跑去跟阿母說:媽~~~媽~~~~他有在賣佛珠ㄟ…

然後就醒了…請別問我後續發展…XD

 

醒來後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要泡水??從沒聽過佛珠得浸過水呀。

我媽也滿頭問號…哪來的佛珠要浸水?

 

好啦…前面廢話太多了…總結就是…出發啦!!

 

到三義後…先拍照再說啦XD

 

噢…苗栗真是風大…我有種快被吹走得感覺…

可能走路逛街需要消耗體力…阿母便提議要吃烤玉米。

老爹~來張宣傳照吧!

 

XDDDD被我老爸看到這張…不知道會不會想揍我

走了一家又一家…看到的都不是我要的…

中途有看到一間,有我所要得佛珠……噢好香…我陶醉了~~~

但可惜…我手腕夭壽小…他的佛珠沒我的size…好吧…我們繼續往前尋找…

就在我以為今天會沒收穫時…

媽叫我了~~~

跟著進去一間店…這間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老闆超級超級熱心!!!

我一眼看到綠檀!!噢~~我愛~~我愛得香味~~

可惜…他又是個霹靂大顆的size…老闆也很抱歉說已經沒小的了…

突然眼睛喵到旁邊的一串佛珠…隨手拿了一串起來聞…

老闆說:那個味道是藏在裡面的,要浸水後味道才會浮現出來,淡淡的。

噢…聽到老闆這樣說…我像是被電到一樣…這不是我夢中的對話?

還真有要浸水後的佛珠!?也許是老闆看穿我臉上寫著不相信,

他便拿著去浸水…

媽咪呀~~還真的味道跑出來了…有點淡淡的香…是夢中的那個味道。

噢…就是他就是他…

媽看到老闆這麼熱心介紹的份上,就決定買了XDD

 (這說明…熱誠會感動人的…所以…要做生意就別擺出一副死魚臉給客人看OK!)

將將~~就是這串佛珠…也是夢中的顏色…這會不會太巧一點…巧得有點雞皮疙瘩了…

找了一整路都找不到適合我的size…也找不到那個味道…

但我真的太愛綠檀的味道了,之前那串佛珠就是綠檀,

便可憐兮兮的看著阿母…我想要那串綠檀…這樣我會好睡一點…

結果…老闆看我那麼喜歡便折扣賣給我@@

看~~綠檀~~~好香好香~~一整個大心…(為您介紹今年度美麗的纖手~~小北提供XDD)

回去路上開心得不得了~

小北也有戰利品~!

髮簪~~扇子~~~說實在…髮簪真的很美…可惜我手殘不會用…囧

每次都盤不起來,不然就是髮根痛得要死…真把我氣炸了>"<

 

今天是好滿足的一天…好啦~我急著去吃食物…所以快速結束~~~晚安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