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翻書時,無意中找到這本.....

其實這是裡面的一小篇漫畫,但..很吸引我。

是關於友情?

 

最後有一段話:

 

你一直不知道,其實,我討厭你所聽的這些CD,我也沒興趣看你熱愛的什麼摔角,

就像你不知道....我根本不可能愛上那個只會微笑的女孩。

接近她,也只是為了了解....你喜歡的,究竟是怎樣的女孩。

任何事只要你開心,我就覺得有趣。

 

我觀察、我分析,你釋放出來的所有訊息,在製造出最能討你歡心,只屬於我們的「絕佳默契」。

為了更接近你,早在你還沒開始把我當成最重要的知己之前,我就開始這樣揣摩你。

揣摩你的喜惡、你的思緒。

揣摩到──

你把我當作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