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愛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人 每個美好風景 只是她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她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自拔


 *=*=*=*=*=*=*=*=*=*=*=*=

今天在米家聽到的歌...當下好想好想掉淚...((但我沒掉唷~呵呵...))
              心好酸..苦澀
你知道嗎.好幾次衝動的想要回去.想要回去.....我想過...要回頭
當你問我的時候..我好想說我願意......
         我好難過好難過...我真的想回去

可是....我不要又是一個同樣的結果..
回去..你會珍惜我嗎? 答應過我..不再讓我流淚...做得到嗎?
我可以為你..可以為你.....只因為我還牽掛著你

















能回去嗎...可以回去嗎.....還回的去嗎.....結果會是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