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

我是無藥可救的笨蛋....超級笨蛋...世紀大笨蛋...

我果然很呆..很笨....

對...我是想太多..想太糟...是我不該...不該那麼快把心丟下...是我不該...是我不該....我不該...不該那麼快把心丟下..不該在今天耍任性說要抱你...被你抱...不該說想你...不該..不該.....
哭得好累...一直哭..一直哭...心臟好痛...
我怎麼那麼呆..那麼快把心捧著送出去...人家都還不知道要不要呢...呵........我果然很呆...笨笨笨笨笨笨笨....

對..我是小...我什麼都不懂...還有很多要學.....但..我也怕傷害阿..
為什麼我只因你今天的話就哭成這樣...為什麼...為什麼...
哭到喉嚨沙啞...還得拼命裝傻...
我不會說我兩之間的事了...我不會在火星上提了...不會提了不會提了..

我...喜歡你抱...喜歡窩在你懷裡...喜歡被你親....我親吻的技術很笨...我沒有過阿...

"喜歡不喜歡 這不大清楚"......我好笨..好笨...好笨...

我不懂你有點生氣什麼...不希望我去找BB...不希望我和ㄊ一起北上?...還是生氣我跟ㄊ說我很想你.......

到底怎麼了....我不懂..問你...你又不說..只說要我學...我要學什麼..我要學什麼...我不想學...我只想你....問你又說沒事....不然就是我想太多....
你在想什麼?..........

哭得好累....眼淚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