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時候,小可愛(喵)發生很爆笑的事,在凌晨時候牠掙脫繩子跑出去溜搭了

一掙脫,這小子又去爬樹了,可是這個俗辣,爬上去不敢下來阿

在樹上一直喵喵~喵喵~救命哦~究郎唷~可是天色太暗,就算想救牠,也愛莫能助阿

只好隔天早上在麻煩外勞去救牠下來,牠就在樹上肚菇了一整夜...
早上要抓牠下來時候,一個不小心牠掉下來了,幸好牠安全著陸,可是卻一動也不動的站著
我妹想說靠腰阿!不會腳受傷了吧!

就在外勞靠近牠,要將牠抱起時候,小可愛突然倒地閉眼裝死..(這招哪學來的ㄚ!?誰教牠這招阿...)
被抱起來的時候就一臉...喵嗚~被發現了嗎~!

噗...笑死我,後來因為杜估一整晚,小可愛很想睡覺,可是牠的窩被牠自己踹壞了(太胖了,又很愛在窩上面跳跳跳...)

就對著我娘猛叫,我娘對牠說:ㄚ你不是愛睏,還不快睡還在叫,ㄚ不然..我找個紙箱給你好了。
就拿個紙箱給牠,小可愛馬上鑽進去...我倒~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