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很愉悅的跑去圖書館要看影片阿
就在挑片時候就想先把學生證拿出來好了,
就在這時候!阿靠腰啦!係阿腫了!(台語)
我的學生證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宇淇陪著我回系辦去詢問,又上去星期六程式檢定的考場
來回跑了不下四趟!四趟.....
可是就是找不到阿 囧
又跑去行政大樓的生輔組問,是不是遺失的學生證
噢!也是沒有

那我的學生證咧?? 回答我ㄚ~~你在那兒阿~!
就在四處都找不到之虞....唯一的希望寄託在家中,也許?可能?是放在家裡吧!?
帶著失望的心情,往T2餐廳要去吃點心
吃東西時是唯一開心的時候....

翻開包包,撇到....疑!!疑!!!疑!
我的學生證......竟然在包包的夾層裡.....
我哪時候放這的 = =?
噢天ㄚ@0@ 當下差點沒暈倒, 淇的臉綠大半
她陪著我四處找,噗..真是抱歉

我每學期總會發生很呆很蠢的事情......這話是淇說的
有嗎?乾安捏?
讓我認真思考一下.....................
5秒..........4秒..............3秒...........逼,跳出回圈
好像是這麼回事耶,
不是一個月一次車禍...就是騎車下山也能騎到翻車.....
ㄚ在不然就是........算了,不說了=   =||
老公已經很無奈的猛搖頭了

笨事會就此結束吧!我今年應該不會再有了吧!嗯嗯 一定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