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手機費打了八百多,我娘不爽繳了
SO,我的手機處於"裝飾品"的狀態,無法播出。
如果我有意外的話,連求救都不能了,這下可好了,但你又不在意,那好吧~算了~
等意外發生了再說。

她說我拿手機來聊天,嗯。。。認真思考一下,
這真是讓我非常的不爽,因為我只用語音來聊天喇賽,電話拿來找人連絡之用。
如果說這算是聊天的話,那。。。。
你跟阿姨電話聊天咧?跟你的同學咧?跟你的朋友咧?
聽說一講"至少"也要"半小時",對吧?那這樣又算什麼?

你說你能溝通,每個人也都告訴我要試著和你溝通
但你畢竟是長輩,畢竟觀念已根深蒂固,要改變不易,所以我得有耐心試著退讓。
我也不是孩子了,能不能放手讓我去嘗試,去做
即使那麼的痛。。那麼的受傷。。就算失敗,
我需要的是! 在我回頭時有你的支持,你的安慰。
而不是在我要嘗試時候,一直罵我念我阻止我。
說都是你這樣說,好溝通?這讓我再想一下。。。。屁!
基於上次溝通失敗導致家庭革命,我實在不知道你所謂能溝通,是要溝通啥米碗糕。

我知道你的擔心、你的疑慮,但你可知道,你所表現出來讓人感覺,你是對我很不滿意,甚至讓我至今還覺得。。。你是不是很厭惡我啊?
我的溝通就是講白,一切攤開來說,但說開的下場就是家庭革命,吵三個月吵個沒完,那我幹麻自討沒趣。沉默。。。是我唯一的能做的事?
根本沒辦法和你說心裡話,你所認為的我,根本就不是我!!!不是我!!


外面的世界傷了我,我還有個家的避風港,但如果你也要拿針刺我,那我還能去哪裡?
知道你的苦心又如何。。。
你可知道你說的話比任何一個人都還有殺傷力。。。
你可知道我多希望聽到你說你愛我。。。
你可知道我多希望你別老是那麼相信命理所說的。。。我很聰明,我很怎樣的。。
你可知道。。。你可知道!! 不,你不會知道,就算知道,情況也不會有所改變。
回來之後,可以一整天和你說話不超過5句。。。這到底怎辦到的,我也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