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我吃醋了~我忌妒了~~~~~這可惡小子!!


某天...
我去找我男友阿,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寶寶被綁在旁邊,我就窩在我男友懷裡,
對著寶寶說:把拔現在是我的,咧~~(吐舌頭)。寶寶就站起來了哦。
我就作勢靠近我男友,假裝要親他,噢!!噢!!真是夠了哦
寶寶就開始瘋狂揮動他的手?狗腳?阿管它...反正就是猛揮就對啦!
還很生氣的猛叫,好像在說:走開啦~討厭的馬麻,不要親把拔,吼~可惡~你搶走把拔!走開走開!
=_=我常常跟寶寶在爭風吃醋...我男友快笑死了,也很無奈,受不了我們兩個。
真是奇怪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