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妙的狼羊,在一場暴風雨之夜相遇
還成為好朋友~~~

   哪尼= = 狼跟羊作朋友...YES   作朋友
狼叫卡滋    羊叫做羊咩

跟小北的大弟小弟&表妹~我~我妹~一起去看這部電影
噢ˊˋ..羊咩怎跟我有點像..感覺他太迷你啦~隨時都有被吹跑的可能
而且憨憨笨笨的= =   
      哈哈哈....
  小北和我討論的結果...其實這部卡通還挺煽情的嘛一一
覺得狼跟羊應該要交往才對...說話實在太曖昧了@0@~
  謎之聲......那你跟北去公證吧
  我   阿阿 阿~什麼~公證~不好吧~~噢~~不要啦 ((( 手拉著北...走走走   公證去~))

哈...羊咩.卡滋~和食物交朋友~我變羊咩了!? 
<生命總有消逝的一天.但和你共度的日子永遠不會消失!^^ >這就是朋友.我哭了.....ˊˋ
有妳這樣的朋友  為你犧牲也直得~
好!!我跳~我跳~我跳了~~~= =||
北看到這篇可能會把我八下去吧.哈哈

----------------------------------------------------------
最近北有退化成嬰兒的現象~可能是太想玩嬰兒了,又沒嬰兒可以玩
只好自己玩自己...嗯嗯~可能是這樣~嗯嗯~~沒錯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