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小行李,買票時被售票員莫名買完了票

不知道要到哪個月台去撘車,問前面再指揮的指揮長!? 莫名被凶....真是 怒

好心的小姐跟我們講解...好感謝妳哦~
一隻狐狸跟一粒米...就這樣出發到台南了

------------------------
我們跑去租機車,方便趴趴造~
小50..衝阿~
還真的挺會衝…米不會騎爆衝的機車.加油完就不小心撞到別人.小車禍
嚇死我狐狸毛,因為我車也會爆衝,所以騎這種車很熟悉,接下來的兩天就由我當司機啦~米小姐~ 咱們上街囉

樹屋很妙耶…樹跟屋子結合成一體了,德記洋行,別有一番風味
噢…我現在很後悔,我為什麼不穿古裝拍照,那時腦袋再想啥ㄚ…難得下去一次ㄟ…懊惱

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真覺得台南啥米都大,馬路大,房子大,連區公所也大…
還去海邊,吹風聽著海浪聲…浪花一朵…一朵…情緒也被帶走(可我想說…雪~ 為啥這麼冷!)
快樂?沒有
難過?沒有
悲傷?沒有
只有空蕩蕩的心  還挺喜歡這樣的,沒有情緒

花園夜市…真大大大,哈哈一看到我就很興奮,食物ㄟ食物ㄟ好多好多食物…衝GOGO進攻
可是胃袋太小,沒法全部裝進去


在朋友和她男朋友身上,看見了相同的幸福…很舒服的感覺,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政治因素除外~哈
這旅程還挺驚險…其實好幾次都差點車禍,嚇死我的毛…(毛又嚇掉不少,難怪我ㄧ回到台中就覺得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