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了… 腸胃炎+感冒

一個晚上吐了四五次,跑了廁所一次…

吐到人已經虛脫…只差沒從廁所爬回房間,( 很有全身軟軟綿綿的FU…飄揚阿 )

受不了…打電話給我老爹…到醫院掛急診

吃藥後…喵的…沒比較好,過了一小時…我又想吐了,一直忍忍忍..

等到肚子比較沒那麼痛,爬回床上睡

早上我娘過來看我,噢…她才剛把臉盆拿給我,我又吐了…

在去看醫生…打針又拿藥…( 噢…打針我的屁屁好痛… )

回家後一路昏睡…坐著都能睡著

頭好暈暈暈暈…醫生說 小心會發燒…

噢不…感冒快好…肚子安分點…照這樣下去…我怎胖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