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是兩人的幸福,結婚是兩人的痛苦。

 

 

久沒拜訪的格主,竟然就看到讓我震驚的日記。因為結婚....差點走上自殺。

結婚...應該是幸福的事,應當是終成眷屬的事,

但走樣了.................不負責任,這很糟糕,

認為結婚了,到手了,就是完成了,我只要負責工作就好,其他一概不用管,

婚前老婆是大人,婚後老子是大人!! 林北說的話就是聖旨!!

為了家庭,為了小孩,為了我嫁給了你,是你的所有,所以我要容忍,

自己是媳婦,不能和長輩說什麼,而另一伴又很不識相的加油添醋或是悠悠哉哉說一句:唉唷,這有啥阿,幹嘛大驚小怪,你忍一下不行嗎?說罷倒頭便睡或是甩門而去。

 

全部人都反對,你可知道,你的一句話才是真正影響她的人,你的支持會給她莫大的鼓勵,你的安慰會給她走下去的勇氣。

你的不在乎就像拿著一把刀在她心上狠狠的捅上一刀又一刀...

但你什麼也不做,等失去了......驚!!! 說著我會改我會改。你會改?改屁啦!! 會的話早就改了,何必等現在?

 

本性難移阿......

 

憑什麼要和婆家住??我的爸媽就不是人啊? 她們就不需要人照顧啊?

憑什麼我的行程中要預留你的位置,而你的行程中卻是你隨心想安排的?

 

 

 

 

結婚......有什麼好?? 不過是排遣寂寞時有個伴....然? 那花錢找人不就好了?

不過是多個女傭、男傭,重點是!!! 隨時都可以免費發洩性慾!!

 

 

結婚.............沒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