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幸福 在好久以前 不小心迷了路

我只能用記憶 敘述曾經有過的感觸

可惜隨時間揉搓 變得有一點模糊

所以我開始懷疑自己 是否只是怕孤獨



 所謂幸福 憑著一朵玫瑰 能否支撐得住

 還是加上 愛情守候心中 感覺才清楚

 如果幸福 只是一種不再 寂寞的感觸

 那種幸福 算不算幸福



我的幸福 是自己描繪的圖

這個世界 是否真有個人 輪廓與我相符

明明白白讓我覺得心靈相契的舒服

不必要朝夕相處也能有 彼此安心的溫度



我多想打開 把自己看清楚

有多少 恐懼有多少期待

讓我自己解開 自己給自己的束縛

張開雙手迎接任何可能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