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靠腰文…

純粹雞毛子亂叫的文…

 

因為上班都要打電腦…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鍵盤和滑鼠的高度…讓我的雙手必須長時間懸空,

這下好了…我的右手不舉了…XDDD

 

沒錯…她就是不舉了…我只要舉高…還沒到肩膀的高度…就痛得機哩括拉亂叫…

前陣子復健後…是有好些…可以往後轉一點,但這陣子忙得緊…沒時間能回診…

 

想說照醫生說得…自己來運動復健好了…

作作毛巾操吧~~這應該是比較溫和的運動吧

 

但是…不知道是我姿勢不正確…還是真的太久沒運動…

 

我的手……再度廢了…這次好像被我自己搞得更嚴重…

現在只要舉到腰部…就不行了…囧…那ㄟ安捏……

 

誰能救救她呀…

好痛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