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是我愛說......寶寶真的很跩捏
糖糖會笑,看到鏡頭還會暴衝過來

而寶寶看到鏡頭大概心中在OS...這兩個傢伙是拍完沒阿,真是麻煩
囧 差真多

我跟大貴賓說...完了,寶這麼皮這麼跩,我以後有得累了,都你啦..你小孩像你..這麼皮!
我還沒生小孩就要先學當媽媽怎麼碎碎念了
大貴賓說:為什麼是像我
我:難不成像我ㄚ.....我又不皮!只是白目而已....而且我的皮是你教的,哈

星期二又可以看到寶寶囉,約五月可以帶回來....

還有!他是狐狸犬..純純的小狐狸....不是馬爾濟斯也不是貴賓..更不是博美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