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一場有驚無險的經歷…

下班時趁著沒下雨,快速出門送禮去~

禮是送到了,可惜主人不在家。囧…真是忙碌


回家路上決定偷偷買炸物來吃……

愉快的點了一堆雞腿…雞翅…大腿骨…地瓜球…

買完開始跟妹妹商討…這些東西該怎麼藏起來…

(我並不是冬天要儲存糧食…也不是怕世界末日會餓死…只是我老媽很反對我們吃外面的炸物XD所以這些行為…只能地下化!)

好!想到一個完美的點子!先把東西放車廂…等老媽上樓了!在拿出來放抽屜…耶~就可以邊看電影邊吃了!

到家了……千萬要故作鎮定!鎮定!若無其事的盛飯…

就在我倆沾沾自喜這個絕妙點子………


突然聽到我媽喊:妹妹呀~你這機車沒機油了耶!阿賀…這明明剛牽車…怎馬上就要+機油,我打電話叫車行來牽去看看

 

 

 

驚……驚……

啥鬼!!車子不能被牽走阿!!我的炸物!我的雞腿~!我的食物~!

(腦袋浮現…修車叔叔打開車廂的表情…又驚又喜又嬌又羞…哎唷這客人對我真好…還買了點心犒賞我)

靠…那是我的!!放開那堆炸物!


 

我和我妹同時對看囧臉…快快快~~~快想辦法把食物偷出來。

我:這裡是狐狸寶~目前情況危險緊急!楊Q請執行A計畫。

我妹:………………什麼A計畫?

我:…………管你啥計畫…快把食物救出來啦

 

趁著老媽低頭打電話……

開門!開車廂!拉抽屜!關上!…………呼!完美!動作一氣呵成!五秒搞定………

夭壽…兩個人嚇都快嚇死…還好…拯救肚子成功!阿不是…拯救食物啦…

 

在老媽上樓後…我倆愉悅的享用美食……

ㄟ………但是吃著炸物…好像少點什麼…

 

啊哈!飲料!!!

 

老媽一向反對喝飲料,偏偏我們三個又愛喝…

昨晚趁著媽媽出門…前腳剛離開,我們馬上打電話給50嵐外送……

噢耶~今晚有飲料!

 

就在我帶著愉悅的心情洗澡出來…妹妹驚慌衝過來…

我:幹麼…你中侯哦…

妹:告訴你兩個壞消息…第一個…寶寶剛剛偷跑上樓了。

我:哦……那就趕下去阿…然後呢

妹:第二個…………………媽回來了。

我:噗…靠!怎麼那麼快!不到十分鐘ㄟ!創下有使以來去朋友家最短的一次紀錄!飲料呢!點了嗎

妹:哦…那是因為阿母根本還沒到阿姨家…到巷口就下雨…老媽就決定不去了…飲料就在媽出去就馬上點了…她說50分會送到……囧

我:哇咧……這下好了…人贓俱獲…賴也賴不掉了…。


後面事件…是由妹妹轉述…因為我正在吹頭髮…XD

就在外送來的時候…就在這個摩們特~!就在這個摩們特~!老媽剛好轉身進廚房!

 

噢!上天賜的良機…弟弟趕緊跑去跟老媽喇賽…開始了拖延戰術。

妹妹衝去外面拉著外送小妞往外跑:快走快走~~快點快點

那個外送小妞……表情可經典了…一臉驚慌失措…直說:怎麼了怎麼了~

我想她大概會想說…這裡是發生槍戰還是我來的不是時候,我只不過是個外送阿。

而且……妹妹還將她拉到旁邊的矮樹叢……小妞大概快嚇昏了吧…

妹妹一臉神秘!?悄悄的說……:阿沒有啦…這飲料是偷買得…別緊張。

如果我是那個外送……大概會…

靠腰阿!!!偷買就偷買…搞得像是警匪槍戰一樣…害我以為送個飲料就要上新聞頭條了…硍…

 

聽完妹妹說這段…我已經笑到無力了…

很好…為了感念你們護飲料有功………我決定…下次繼續讓你們當保鑣…XD

 

-----------------------------------

不過……我只是偷吃東西而已…怎麼搞得像是特務一樣…囧…好累捏…

但…雞腿雞翅大腿骨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