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我輪班..但我娘依然一大早就叫我下去上班...(痛苦)
起來就跌坐在地上..頭....好暈呀~~怎麼一直轉阿~夠了!!停~~
噢...眼前一片黑....該死...誰把燈關了
過下子終於看得見了...但頭依然暈..一路扶著走路..差點撞牆
腿軟ㄟ~~手在發抖ㄟ~~天阿我今天是怎樣
走去廁所....
...........................................
...........................................
肚子好痛....天阿怎那麼痛...
上午上班沒多久就被我娘較去折衣服...
然後就攤在沙發上裝死
你打來我很開心捏..雖然覺得自己快掛了..該死那麼痛
終於熬到中午吃飯...吃什麼都沒味道
不吃了...就猛睡...
睡到一半喵打來...."ㄟ南...你知不知道今天是尋生日"
"...我知道阿"....
"噢..你還不趕快來~~"
一隻貓很興奮的電話另一頭叫.....
"去哪阿..."
"一廣阿~我們要唱歌阿~你忘記了哦"
"啥= =? 一廣...唱歌...你們又沒人告訴過我..."
"什麼~我們沒人告訴過你阿"

嗯.....yes....沒人告訴過我.....Orz...我被遺忘了~~~~~
阿~~~~~~~~
好吧.....認哉

就繼續睡...睡....我娘打來叫我下去幫忙割東西....說完繼續睡
睡了一整個下午...全身依然無力....肚子一樣的痛
奇怪..上次沒這麼痛阿...也許是前些時候偷吃冰吧...
天阿~~自虐...自作自受..這是報應....
嗚...好痛..我以後不吃了啦...我痛恨夏天...靠該死的夏天...怨念..
冰...果然是我的禁忌....實驗結果..目前還是不能吃

但我啥時可以吃冰阿....嗯...下次偷吃別人的一口就好了..
想到上次跟尋還是很好笑...買冰兩個人跑去中友吹冷氣吃冰
嗯..這種舉動果然頗找死的..難怪這次這麼痛..報應阿~~~

親愛的尋寶貝~啵~生日快樂~~~^^....雖然今天沒找我~嗚嗚~
你們應該玩得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