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撞車........噢><
到德安8樓...傻...人比上次多好多人捏@@
玩了射擊..賽車..機車..桌上曲棍球..籃球機
最後還有玩碰碰車
但只有我跟郭小妹去玩....唉><
跟別人一起撞..(不認識@@)
可能人有點少吧.工作人員也下來玩
哈哈..我就一直撞工作人員和別人&郭小妹

郭小妹最神...她直接把車開去撞護欄="=
還連撞好幾次.撞一次自己就從座位上跳起來一次...哈哈笑翻
工作人員本來要撞她.反而被她嚇到.
心中可能會OS......這女生在幹麻??自殺??這邊有人可以讓她撞阿...

哈哈..想到就笑翻了..有個瘦瘦的男生一直和我對撞~"~...可惡我要撞他~~
安全帶把我拉得好痛哦...胸口有一小小的痕跡.紅紅嚕..
朋友還白木問我...ㄟ~你胸口紅紅怎麼了啊~你剛剛和男友幹麻吼
......XO*%@&..去你的="=...撞車啦...白木..最好能幹麻

快撞到人時緊急轉彎....哈哈覺得自己快被甩出去了= =a..讚~
天阿~我愛上撞車嚕~不對..是開快車....噢耶...@@
下次在約敢玩的好哩~小妹~下次我們在去吧~
但是覺得每次被撞好痛....脖子快鈕到了= =..安全帶也把我拉得好痛.這是討厭的一點

和小狒玩射擊也不錯~合作無間~YA~我喜歡玩射擊...

覺得....因為這是遊戲.所以開快沒差...
現實我就不會降子了唄...所以還是別飆車唷~別人會替你擔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