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做了很囧的事情…但我好HIGH…XDD

昨天去書店晃…

一個陌生男子過來問:請問這附近還有其他書店嗎?

我:………嗯…沒有了,要到台中市才有。

後來就聊起來了……

他:那你在這裡都看什麼書阿?有什麼不錯的書可以介紹一下。

我:嗯……我都看電腦類的…文學…歷史…

他:蛤?歷史?現在還有人會看歷史?你是要考試嗎?

我:不是阿…我就愛看呀,但最愛看得是西郎辜陶(死人骨頭的台語)的書。

他:……………囧………你……你好cute。

我:(你是不好意思說我很怪吧…)

(原本站旁邊…瞬間倒退三步…XDDDD)


他:那……那你平常興趣咧?都做什麼?

我:嗯……………。宅在家中。

他:……大囧……蛤?都不會出去走走嗎?逛街?(應該是沒遇過女生會直接這樣說自己吧…)

我:嗯……懶耶…夏天太熱…冬天太冷…走路腳酸…騎車太累…

他:囧………那…那在家中都在看書阿?上網?

我:黑阿,就上網亂跑。

他:哦哦逛部落格、拍賣網站阿。(感覺他這時後心想有正常一點了…)

我:ㄜ……也會啦…但大多都在找奇怪東西…像是破解有的沒的、一些電腦的小撇步、其他怪軟體之類…

他:………囧…你好cute……。(我好像又把他打回地獄了…)

我:曾經念電腦的夢想就是我可以成為女駭客…覺得帥呆了!!但後來寫程式讓我太度爛了……

他:………(整個更囧)……女駭客……那…那你會修電腦囉。

我:噢會一些呀,但如果你是把主機整個扛過來,我會告訴你……我不認識裡面的東西請拿走。硬體我看不懂。

後來沒多久就說拜拜了…(其實是我忘了還說了啥話嚇跑他…XD)




噢…我把人嚇跑了?嗯…………

我這樣的女生會很奇怪嗎?我只差沒跟他說我愛看歌仔戲…還會唱耶…

我也還沒說我想在月光的照耀下……撫摸著西郎辜陶…與他們暢談…

跟帶鋼盔說完這件事後,他無言了……

我問:你無言的點是啥?你很囧嗎?有人跟我說話你不高興?

他:不……我習慣你做很囧的事情了…(我曾逼著他要讓我幫他化妝…還要跟我對唱歌仔戲…XDD誰叫他要長得這麼美…)

我:硍…我做的事情哪會很囧!明明很讚的,好嗎

他:好好好………=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