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發文……噢…還真有段時間咧!

說很忙嘛……其實也只上班忙,但就很夭壽了。

每天要跟客戶比智慧比說話…跟老闆比耐心……比靠腰!

對!!就是耐心…

媽,你把我的耐心生得跟雞心一樣大…

感謝老闆的灌溉下…讓它成長茁壯… = =

每天總有鳥事發生…

 


一件case…從六月到現在…東西還無法交貨,客戶問交期…靠腰…我也想問我自己交期了。

靠!我這是卡陰了吧!一整個讓我想把東西一起帶著去收驚好了。

每天總有卡洞的客戶…追貨時就會裝腦…跟他說要收錢時就裝死。

電話這頭對客戶溫柔婉約…掛掉之後瘋狂飆罵…這篇簡直是我的實況

對~這就是我每天的生活…拜客戶和老闆所賜…我現在罵人功力非常了得,套句同事阿美說得…強呀,掛掉後罵一連串都不會喘也不重複的。(這有啥好得意…XD)

 


但換個角度想…其他公司的老闆不也如此?不腦洞就不是老闆啦…

對~我要努力!努力將我的腦丟了!這樣我一定可以快速升遷!萬歲~~T^T


 

還有個大廠的白目…拜託!!東西早就送去你家了,是不會先看過嗎!

你家收貨的是死人嗎?一直打來催催催催催…是在催啥小朋友…蕭查某

以為是吃飽沒事…就等你打電話來嗎…根本沒下單的東西…又打來催…這麼缺貨是不會下單哦。

一整個很想抓你去撞牆…追貨就靠北…收錢就沒腦了…一下這個說沒訂…一下那個說是下個月帳。

好歹你也是大廠…付不出來就說嘛…也不是不通人情呀…只不過吼………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阿…

造成別人的麻煩…

 

 

 

好了…該睡了…明天還要繼續練功練等…假以時日…我一定可以一統天下的…


 

突然好想念朝陽的鍋燒意麵………噢…但我的車上不了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