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提前回外婆家幫外婆過母親節,

 

噢…這蛋糕真不錯吃,但我不得不說…自從小時候作過一件蠢事後…對奶油有莫名的恐懼…

高齡九十歲的外婆,是大家的寶貝~

 

不只要幫外婆過~我親愛的娘~~也要啦

 

這是妹妹挑得康乃馨……我一度覺得他是假的……(現在看還是覺得他很像是假的…XD

知道上面這植物…是什麼嗎!!!

我也不知道…XD…不過小小地頗可愛~

 

 

將將將~~

這是我送的啦~

還頗大盒耶!而且~而且~~~(扭)

他的味道好香好好吃得感覺喔

一整個讓我好喜歡,他是帕瑪氏的瘦肚肚子霜

但我感覺……他比較像是抹在土司上面的果醬呀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