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過得很爽…

雖然上班一樣烽火連天…

但就因為處於戰爭!!

更需要食物的安慰……XDD

(喂…別為自己貪吃找藉口!)


連吃兩次提拉米蘇…又去吃燒烤吃到飽、鴨血、碳烤…

一整個大大安慰了上班的怒火………


但報應就來了………噢…胃痛…不是滾痛…不是絞痛…不是咕嚕咕嚕的痛…更不是碰碰碰的痛…

餓的時候痛…吃飽也痛…就不知道她是在痛哪一齣戲的…

開始懷疑…是不是因為太過生氣了,所以我的胃就爆了…囧


憤怒的來源不是死奧客……是頂頭上司……噢…撞牆…

但現在……胃痛的想撞牆………(打滾


-----------------------------------------------------------------

昨晚媽幫我看今年的流年…說…………


今年體弱多病…有諸多疾病…需小心注意。

職務上有調遷異動…壓力較大…精神緊繃…。

最後一個我忘了…XD

 

先說第一個…這不是打我從娘胎出來就一直體弱多病了嗎…難道今年更衰…

第二個…沒錯…今年一直有想撞牆昏死過去的衝動!!

總結…好啦…有準到…

正因如此…我更需要找樂子呀!(理直氣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