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媽媽去大買家採買,

 

媽:你要買什麼餅乾嗎?

我:(興奮)我去挑我去挑~~

 

快速決定後…我拎了兩袋量販包,

 

媽:這樣買得有點多捏,不知道機車能不能載。

(當時買了煎藥壺、衛生用品、蔥油餅、狗飼料*2,加上我的兩袋餅乾XD)

這時………我眼睛掃到阿母身後的巧克力!!!!

噢~~~

 

朗沙巧克力!!!

就是他就是他!!!

 

我亮出燦爛的微笑:載不下哦,好吧,那我不要這兩袋了~~但我要交換!

媽:你要交換什麼?

我:(指)我要你後面那一盒巧克力!這個裝得下了吧!^_^(我真聰明!)

媽:(看了看)夭壽哦!!!12粒要$142……

 

猶豫了一下………

 

 

媽:不要,那你拿著這兩袋吧,好了,回家。

我:(哀嚎)噢不…不要這樣………媽你真機車…= =

 

媽聽完邊笑邊打我……結論還是只能買兩袋餅乾………

再會了…巧克力………可惡!!我應該帶$出門才對…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