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夢見…

 

和父母出國去玩,

 

地點我無法肯定是在哪裡,玩得頗愉快,

 

在街上走著…突然………………

 

"碰"的一聲,我整個人往前跌在地上,

(怎突然跌倒?)腦袋冒出的想法,

下一秒我慌了…

 

站不起來?我的腳怎麼了?動不了?

 

 

 

路上行人紛紛看著我,映入臉全是陌生的臉孔,

當時並沒和父母走在一起,語言又不通,

我努力想讓自己鎮定,想著該怎麼辦,

試了好幾次,雙腳就是沒反應,站不起來就是站不起來,

當我四處張望著,

 

 

看到父母從對街逛過來,

我放聲大喊,

爸媽嚇到了…

 

爸爸把我扛回飯店…

一路上我沉默不語…無法走路了。

 

夢醒了……摸摸…嗯…腳還在…還能走……呼…

 

但是怎麼這麼快醒Q_Q…飯店有美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