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重點!!!

就是等了很久的!!!

18度C巧克力工坊

之前就聽說去到那裡,人很多!!

心想…是有多多?

嗯………抱歉…我太低估了…

這根本就是人滿為患嘛!!!

小小地一間店面…外面擠了一堆人

她是需要抽號碼牌的…看了上面的號碼…現在才31號…

低頭看我剛拿到的號碼………70…

這是要等到海枯石爛…何年何月阿…

而且一次僅接待一組顧客,除了控制店內溫度避免影響巧克力品質以外,同時希望每一組造訪的顧客都能不受打擾、隨意品嘗、慢慢選購。
所以……等待的時間頗久…但…還算值得啦,服務態度很好唷,

幸運的話會剛好有店員拿著85%生巧克力,免費請人試吃。外面等待區也有免費的茶與咖啡可以品嚐。

不過我是個沒耐心的傢伙…決定挑快速選購區內店家配好得巧克力,下次平常日有機會來…再來慢慢等待XD


下一站老爹決定往埔里酒廠出發~~

人也是夭壽多…=  ="

這裡就有試吃了…老爹說:試吃吃飽嘿~那我們中午就不要吃飯了。

……………囧,你女兒我吃不飽阿…

在酒廠二樓看到有趣的東西…


有哪幾種喝醉的醉態呢?

一…猴醉:大聲唱歌,跳來跳去,動作迅速,反應敏捷。(阿伯們呀…你們每次來我家喝酒…都像猴子一樣呢)

二…獅醉:大吼大叫,滋事尋釁,舞棍弄棒。

三…豬醉:舌頭遲鈍,言語不清,但仍結結巴巴嚷著再來一杯。

四…羊醉:自以為威風八面,大言不慚,但舌頭已不聽使喚。

五…狼醉:覺得異性都是帥哥美女,想挑逗玩弄。(陳小北!!原來你是這種……)

後面就什麼有趣的…所以不打啦~(其實是發懶了…XD)

你身邊的人…喝醉是什麼模樣呢?


好啦…今日報導結束…我累到快葛屁了…

 

一向都很不負責任的記者/被巧克力淹沒的狐狸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