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寶貝的生日…

想了好久…到底送什麼好呢?

衣服?……嗯…不要好了…上次送他衣服,結果不知道怎搭配,後來都沒穿。

天氣冷了,那送手套吧!噢還是不要了…送了他又不帶…。

圍巾!?噢不要…送了又不圍…。

阿~!!!抓破頭……終於!!讓我想到送什麼!!嘿嘿!!這一定讓他很滿意!

就是………18度C的巧克力!

(至少我很滿意………終於想到送什麼了,殺死我不少腦細胞)


將將~到了要送禮這天…

怕一下子嚇著了他,我先拿了75%純度和85%純度的巧克力給他吃,

我:好吃嗎?

他:嗯~還不錯!75比較甜,感覺比較OK。

我:哦~降子呀。

這時我打開我送的巧克力禮盒(6入)

我:快~挑一個挑一個~!這每個口味都不同哦!專為你挑選的。

(滿心期盼)

也不知道是老天幫忙…還是真這麼好運…他一挑就挑中我精心挑選的其中一顆。

(滿心期盼)

我:好吃嗎!!

他:嗯……(還在吃)嗯…(還在吃)嗯…奇怪…這味道有點熟悉…但想不起來是什麼…嗯…奇怪好熟悉…。

他滿頭問號說:這是什麼口味阿?

我露出燦爛的微笑:噢……這是哇沙比…芥末呀!!^_^

他……………當下露出 囧 臉…真的是囧臉!!!

噢…我內心已經笑到快內傷了…

我:喜歡嗎~~。 他:難怪我想說味道怎這麼熟悉…。(皺眉)

他:你裡面該不會有辣椒口味的吧…(狐疑看著我)

我心臟漏跳一拍:怎…怎麼口能…,你吃過哦?

他:我之前吃過阿…就吃麵時加辣,結果辣椒子卡在牙縫,後來又吃巧克力…就………。

我:噢…那你真衰…XDDD 。(怕露餡,還得故意演一下,其實我都快內傷了)


洗完寶寶之後…在等待毛乾這段時間,我忍不住拿了一顆星星巧克力,

我:遞)給你吃這顆,很漂亮吧。

他:阿(張口)…嗯……嗯……(還在吃,不理我,繼續玩他的電腦)

哼…不理我……好………

我轉頭跟寶寶玩……

沒多久聽到身後傳來哀號……XDDD


轉頭看,我:怎樣阿?

他:(皺眉皺到可以夾死蚊子了)你…你…你這狗是什麼狗味阿?(嘴巴有巧克力…說話含糊不清…XD)

我:唔……?怎樣嗎?這個是…………(再度露出燦爛的微笑)辣椒呀!^_^

他:…………(無言)……

隔了三秒…他吞下最後一口後大喊:好辣阿~~~~(邊往廚房狂奔)

咦?怎麼是這種反應??沒多久看到他拿杯水狂灌邊走出來。

他:(有點生氣)你根本是在整我嘛!!我不要吃你這盒巧克力了!我亂說得,你還真的有辣椒。

我:…………(收起笑臉……委屈了)我…這是我專門為你挑得ㄟ…你知道這家巧克力光這一樣一盒就將近三百塊嗎!我吃飽撐了沒事幹哦…幹麼花三百整你…我錢多嗎!那家店人又多的要命,還有人專程包遊覽車下去,你知不知道呀!不吃就算了!幹麼這樣說!很難過ㄟ…(快哭了)不吃拉倒…反正很多男生等著要吃…哼。

他:ㄜ…我不是這意思啦…我是說你幹麼買這種口味的阿。

我:你還敢說!好~我問你…你喜歡吃生魚片哇沙比嗎!

他:ㄜ…喜歡阿…

我:好…那喜歡吃辣的嗎!

他:ㄜ……ㄜ…也喜歡阿…

我:好!!那!喜歡巧克力嗎!

他:阿…ㄜ…喜歡阿…

我:(更委屈)那就對啦!你看…你愛吃巧克力、辣椒、哇沙比,那你還有什麼不滿嘛!!(快哭了)這是我精心設想的四驚喜ㄟ!

他:噢好啦好啦…我吃我吃啦……(啞口無言了)

我:那…你喜歡這份禮物嗎?

他:喜…喜歡…但你給我老實招來,還有什麼驚喜。

我:唔…三個驚喜你就知道啦~最後一個不能說~你還沒吃,嘿嘿。

噢~這真是個充滿地雷的生日禮物…我猜他心中八成這樣想吧……



到了晚上要送我回家時,在車上又塞了一顆巧克力給他吃,

他:嗯…這啥口味?

我:(燦爛的微笑)最後一個驚喜!胡椒!

他:(一臉……我認哉了的臉)


哈…寶貝愛吃鹹、吃辣、吃巧克力、又愛哇沙比,噢~這真是我覺得送過最棒的禮物了!


噢…打完這篇…想到當時他的表情…我又笑到快內傷了…誰好心幫我叫個救護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