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要去上課…

爸媽在車上吵架…

但……我在後座瘋狂大笑………

 

請別指責我這個作女兒的為什麼在後面大笑…請繼續往下看…

 

我媽很怕熱…因此…夏天時就在床上鋪上竹蓆,這玩意在夏天是很好用…

但是冬天就……………

 

(以下台語…翻成國語…會台語的請自行發音)

爸爸:吼,你把那個竹蓆收起來啦,現在是冬天捏,你自己睡覺都包得像春捲一樣,害我冷得吱吱叫(老爸不是屬豬嗎?怎學老鼠叫了…)幸好我是躺下去沒三秒就睡著了…不然你知道嗎!每次躺到沒睡過得地方,都冷到醒來捏!

(我心中OS:像春捲!?XDDD 冷到醒來?阿反正你沒三秒就又睡著了…有差別嗎…而且…你脂肪不是比媽媽多…

媽:(冷冷的說)阿你不會自己鋪上棉被就好了吼…

爸:吼不要啦…這樣早上醒來棉被都不知道踢去哪了。

(心中再度OS:…………老爸…你也知道你睡相差阿…)

後來老爹就耍賴了…不管啦~就是要把竹蓆收起來就對了………

 

兩個人為了這個爭執不休………囧…

我在後座都笑到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