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

我真是太自以為了!!!

想得太天真了!!!


嗯?什麼?我在罵人?我在生氣?

噢不是~~~當然不是………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生日吃燒烤…吃得肚子撐死了,

但消化完之後我壓根忘了撐死是啥感覺…

所以…………今晚就發生很智障的事情…

晚飯後還是覺得嘴巴很無聊…很想吃點東西,

央求著弟弟幫我出去買炸物,但他也懶得出門…因此提議…………我們叫外送吧!

但要滿300才外送耶!噢…這點小困難…難不倒我凱子弟弟…

他說:OK啦…點吧~

都這麼說了…那不點就太對不起他了…只見兩個豬頭瘋狂點了一堆炸物…

興奮的打電話訂了!但……店員卻說:不好意思,你們那裡路段有點遠,所以要滿400才外送唷。

嘎?3 small!?要400……?嗯………弟弟好像很想吃得樣子…好吧…我就把他湊足四百!(我真是貼心的姊姊)



送來時…哇靠…十幾包耶………

很好…繼昨天的燒烤之後…今天是吃炸物吃到撐死……

很智障的兩個人…點了四百元的外送炸物……

吃到最後互相對看:我們為什麼要點這麼多……………

快~~~弟弟~快向外求援~快叫你同學派兵過來救命……(摸著好撐的肚子)

T︿T 我錯了………我以後不會再叫炸物外送了……嗚…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