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吃到炸彈~也不是被真的炸彈轟到....

是我的電腦真的宣布他掛了= =
該死.......
睡一睡 人有比較好一點...但電腦掛了= =!他掛了!!掛了!!掛了掛了~~
↑是因為這樣所以電腦才陣亡哦?

這個速度不對阿...很 怪異的慢..非常的不正常
哦!!啥!! 怎跑出一個"Brave Sentry" 這啥東西= =?
還給我自動安裝好了..怎麼電腦一直在RUN..
到底在RUN啥鬼..明明程式通通都關啦
連及十通跟MSN都給我自動關ˋˊ
哦..好玩的開始出現了....!!!

那個"Brave Sentry"開始運作了..接著工具列底下出現
紅色X還跑出兩個哦!!兩個哦!!顯示的還是英文= =
((機車咧..跑英文比較有格調嗎!?怒....))
只看懂第一行.."您的電腦處於高危險....後面啥米的看不懂= ="


↑我當時的反應....@0@~真寫實~符合阿...((泣

第一時間..完蛋..快救我的資料阿~~
昨天打的報告...快快快...帳號密碼...快快快...還有啥..
哎呀不知道啦~~天要塌啦~胡亂滾胡亂竄((頭上八下去...冷靜點孩子))
算了..有救回報告就好...至少4頁不用重打..還英文的咧= =
會打到起笑..其他的只好....阿嗚.. 下載的遊戲阿..

搞了快5小時.終於搞定...SP又沒了...

後來才知道..是木馬搞鬼="= ((怒))
看著一片乾淨~明亮?的桌面.....唉...


好累..這遊戲不能常玩..心臟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