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寫寫寫.雖然已經分手快10個月了...ˊˋ

那時候每天都要補習,上完課都已經9點多了
他都會等我下課,然後陪我等公車...
但自己卻錯過回家的那班公車

還有暑假那時候因為工作的事情,跟我媽吵翻了
我媽氣得不跟我說話.把我當隱形人
我難過又生氣..晚上的電腦課根本上不下去
某天就翹課...一個人在火車站附近亂晃
傳訊跟他說"我上不下去.怎麼做怎麼錯"
他馬上就從家中騎車過來陪我

還有其他的啦~
想到他為我做過的.還是會微笑...些許的甜蜜些許的感謝
但....已經過去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